Thursday, July 7, 2011

停止,伪装

明明就是不能,明明就是办不到,为什么还要强逼自己去做一些自己没有能力办不到的事情。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到底适合读书吗?适合继续读下去吗?还是放弃?
我真的很累,每一次踏出考场,心里真的很折磨,以致反复问自己到底该不该继续?
我不想承受这样的压力,我想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真的不想再将,或许我真的不适合

这段期间1,都会经常想到你,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而我一天一天的倒数,那天还是来临的。告诉自己要面对事实,别依旧执着当初的事情。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难。你不知道我到现在还会失声痛哭。
也许当一人在晚上的时候,才会被思念不停地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