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一个人

我不想,真的好不想回去。今天初六,我已经回来了宿舍。家人全都回去了,roommate还没回,housemate也还没回,整栋宿舍就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少少恐怖,很不想呆在这里。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想很多,想很多很多让自己情绪低落的事情。我知道有些事情根本不用去想,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

我恨你,你说的全都是谎言,已经多少次了,这已经是第几次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利用谎言伤害我。为什么当初要对我许下承诺,可是最后却做不到。你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之前我选择去相信你说的话,我真的去信你对我说的话,以为你真的会来的。为什么?为什么你答应了又没行动?我心真的很痛,我知道你和两年前没变,你还是那个你,那个爱给我假希望的你。我真的对你好累了,别再对我回首了,别再让我一个人为你流泪,可以没有?
是我给你,给自己太大希望了,我相信你,可是到最后只是我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