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在你出现的那一刻 我真的傻了
觉得自己错得很厉害 很离谱 很糟糕
为什么要那么绝情 那么冷血 为什么我会去伤害在乎我的人
我真的不被值得爱 我真的很烂
在你流泪的那一刻 我心很难过 很讨厌自己我不知道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除了内疚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我心很麻 麻到我不懂得流泪
我真的无心要伤害你 对不起 这次我真的做错了  你可以恨我 好让我心里好过
我心里很难受 很不好过 当我看知道你下午再次来过 为什么要将 为什么不给我个好好的道别 说了至少要好好说再见的
对不起 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再说什么 我们的关系不再一样
可是我只想我还希望我们还能关心对方 我想做最爱你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 真的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