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好累

最近每晚都好夜睡,没有4点都有3点
眼袋不仅明显了
连样子都看来长老了许多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故意把自己弄成将


昨晚upload照片时,
心情超down的
因为我电话有个folder不见了
该是我不小心从电脑里按错东西
把整个format了
里面全都是我的照片
全都是我的自恋照
里面有好多我长黑发时
拍的照片
现在怎么拍也拍不回了 D;
还有一些之前他给我礼物
那些我拍起来的照片
现在我连唯一拥有的照片都不见了
真后悔为什么当时要这么闹扭
把电脑里的照片也delete了
不然可以留一个copy


照片没有了没关系,回忆还在才是最重要的?

对,是不是很熟悉这个对白?
是 7 Days in life(隔离7日情)的对白 -.-
最近都迷上了这套戏
超好看
超有feel 的
而他的主题曲
也超好听
>>>>>>>>>>>>>>>>>>尽管爱
没听过的去youtube search下
听了抱你不会后悔



明天要去学车了
还好有免费的司机
不用做他们的车
所以今晚不能那么迟睡了
否者明早起升不到

我还记得以前你都做我的alarm,会打给我叫我起身....





我先才发觉原来我电脑里也没save到我之前的那些照片
长黑发的唯有一张

还是看起来很老水的那张 -.-








照片没了没关系吧,反正那些照片都很久了,该让他过去了...
night world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