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想哭

我想哭,真的好想哭,就那么一天让我放肆的哭,可以吗?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搞什么,心情突然好低落,压力让我喘不过起来。我真的好讨厌自己,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容易被打倒?难道,你就不能坚强一点吗?每次哭,我都会偷偷地哭,我不想别人看到,不想·你们觉得原来我是那么脆弱。
感觉上病了,好怀念你对我从前的虚寒,吃了药趴在床上,不知不觉眼泪泛滥在眼角里。我梦见了你,你信吗?是你在想我了吗?还是这是我想太多?我好失败,我真的好失败,学业感情都那么失败。这一夜,请让我当个不是平常的刘为恩,可以吗?我真的好想你,是真的。怀抱着没能实现的约定,我们两人,再也回不了过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