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珍惜一切

我知道我这个样子很欠打




刚看完on call36,我知道现在才看是比较慢。 不能说这部戏好看,我能说戏里演得跟现实生活中很真,教会了很多要珍惜生命,珍惜家人,朋友,以及一切一切。
真地被这部戏给弄哭慘了,我真的很讨厌我哭给她看到,她每次问我是不是癫了? -.-

不要每次埋怨生活中的不满,我们必须要知道,能活在这世上已经是一种庆幸.
我领悟了,我不会再埋怨,如果我真的失败了,我会重来,不会再颓废。





我相信他的离去定弄哭了很多人



在戏里,我最爱的演员不是一件头,而是他,BEN :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