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cry because of you?

刚看回了以前post的blog,
看回了以前我写关于你的东西
真搞不懂为什么当时我的文笔那么厉害
现在想起觉得很惊叹
难道失恋的人
是特别有文笔花的?

当看到‘我想起了你’这篇文章时,
刚好播到‘会呼吸的痛’
突然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看到了那段你曾为我许下的若言
想起了你说和我一起到老
就像那首歌
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
曾经说过要和我一起走到老
但最后都是各走各的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了下来
我知道是想起你了
但我已放开了你



我现在很好,我过得很好很快乐,我做到了,你看到了吗?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