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说过要一起走到老,一起手牵手走到最后。可是,是谁到最后认输了?
心中是清楚的,总有一天都会停的。好恨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的怀念。是因为巨蟹的特性吗?还是只是我执着得放不开?我累了,没办法回倒过去。不要等到没人爱了,才想起旧爱,好吗?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不再会为你说的话心动,更不再是为了一些小事就会哭的刘玮恩。人都是会改变的。爱情可以让人一夜之间长大,我相信,因为我领悟到了。
单生很好,不是吗?这是我用来安慰自己的,虽然是真的有它的好。

很感触你还记得我们的诺言,但如果这句话是两年前对我说,是不是会有说改变呢?或许吧,我也不知道。

可是,你的这些话迟来了两年......

2 comments:

  1.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重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
    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