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倒不了

我希望时间能倒退,一切事情从没发生过。明知道你是将的人,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会给你机会,会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来伤我。 好不容易,伤口刚痊愈,而你现在又再撕裂我的伤口。天真的我以为你已经改了,已经为我改变了,当时你说的那句你喜欢,那句话真的融入了我的心里,我没想到,原来一切只是假象,你说的,你承诺的,为什么要像两年前那样骗我?我真的有那么好玩吗,那么容易被整,那么部让你来珍惜吗?为什么你一定要选我?为什么你连那一点的尊严都部给我保留?我真的很失败,很烂,作女生作到那么没尊严,真的烂透了!既然那么爱,就别轻易放弃,我告诉自己,要体谅你,可是你从来没顾及我的感受。踏错了第一步,就已经预料了后果会怎样,是我自己拿来的,我心甘情愿去承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