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无能

我很容易对你有幻想,很容易会误会的人。如果你不想让我误会,请你对我保持距离,清楚知道自己对我说什么。你的语气,你的关心,真的让我难以捉摸。是朋友的关心吗?或许是我想太多了,我不该怪你说你没资格,对不起。只是说真的,我真的无法把你当朋友,我已经很努力,我想我们一辈子都当不了朋友。我真的无法和曾经伤害过我的男生打朋友招呼,你以前每一次的残忍,每一次的欺骗,真的让我很痛苦,让我好了都会有裂痕的迹象。
如果当初出轨的人是我,这一切或许都会不同,这一下,我们一定能当朋友,可是,没有如果....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我知道你没有,我很清楚知道你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