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以为妈妈是最了解我,最懂我,原来不是。刚跟妈吵架,什么都不懂,就说我乱花钱,我有吗?你都不知道我为了省钱,我晚上都没出去吃,都没叫外卖,我只吃饼干或水果,而你什么都不懂就一口咬定我乱花钱,说我吃好料!你根本都不懂我的钱用再那里,你没问,就将来说我,我的心有多么难受
新的一个月不是会进钱的吗,为什么一直要靠别人,如果别人不给,你们也不会给了是吗?为什么你们对AH KOR 不会将,反而对我将,你们重男亲轻女,你们让我觉得失去了可靠,让我觉得原来家人也不能依赖 我好累,亲人原来也不懂我,根本没有人能够体会,能够懂我....

2 comments:

  1. 我懂啦, 有我在嘛!! okay okay, 别想歪一边, 我不会看上你,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