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回不去的从前

我真的不懂的伪装,祝福你,我的心很痛。你太爱你自己,你能同时爱上很多人,你好玩,你不想让自己孤单,所以你选择去逃避面对现实。是我无能,还是你残忍,为什么我不能爱上别的人,为什么你能而我却作不到 今晚,让我再怀念从前的我们,最后一次,我的眼泪控制不住. 我不要你的怜悯,你的同情,请你对我绝情,我心才会死,请你离开我的世界可以没有,我真的很累 哭过了,伤过了,痛过了,我已经承受够了,请你放过我。今年,我不需要再什么愿望,我只希望你能安静地让我度过。我想回家,想回去。我好想念我妈,我不想再一个人在宿舍。 一个人时,思念才会不停的折磨
时间能不能停下来,我真的不想再这样痛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