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12.6.2010

昨天一整天,都没找你,不知道你怎样了,我逼我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找你,把自己弄得很忙,一直做add math project,可是到了晚上还是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
你现在怎样了,有好点吗?还是你根本都没事,而只是不想我找你,所以才骗我?
不管你有没有骗我,我都希望你别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要爱护自己,和照顾自己,我相信你爸妈会保佑你这个宝贝儿子。以前每次我生病,都有你这个闹钟提醒我吃药,现在呢,必须自己学会照顾自己,不能在依赖你了。你以前每天都说我笨,现在的我不笨了,失去了你我已变得坚强,你每次叫我别那么爱哭,因为你不喜欢,所以就算哭,我也不愿在你面前哭,因为我怕你会对我反感。那些东西,我真的好不舍得给回你,我只是找个理由要见你,没想到你都不出现。那天晚上,你好大声的骂我说我找的理由很烂,当时真的有点小兴奋,因为感觉到你还在乎我。那晚听到你哭,我也跟着哭了,我知道你也不好受,可是我们都必须面对事实,因为我们都失去了对方。尽管我有多么的不舍,我也必须放手了,我到最后都还是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