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aimless

我以为我们没事了,以为一切会回到原点,原来不是的,就算我们再回一起,我们还是会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吵,动不动就发脾气。你不让我,我也不让你,这样的相处很痛苦,根本都不能维持的。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不能让我,我怕你生气,所以不敢一直问你,难道你不怕我生气吗?我知道就算我生气了,你也不会打回来给我哄我疼我,所以我生气只是我吃苦。刚小恩走了,晚上我一个人睡一定会哭,会胡思乱想。问你为什么要追回我,是什么目的,你大声的说了没目的,可以了没有,这句话令我哭了一整晚。你对我的态度那么久了都还没变,你还是好像以前那样,那么的大声对我说话,那么的不让我。你一直教我该电话,说你头很痛,当时你知道我在哭,你也不愿哄我,我只好痛心的改了。这就是你要的爱情吗?这就是你说了等我两个月,而要回的感情吗?我想了很久,我知道你不能担保不会再让我掉泪,不能担保我们不会在吵架,我也知道我们再回一起了,我们还是会分开,我还是会痛哭,我好恨我自己。其实我不该再有任何奢望,不该再奢望我们这段感情还能挽回,越大的希望,只会带来越大的失望。我眼泪又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我真的好难受,就算我也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不甘心,你和我永远都不会幸福,都不会长久。我不敢再有任何奢望了,我只希望时间别国的那么快,边让假期结束,我不想离开家人,我失去了你,我不想再离开家人,我不想我一个人,我真的不想,真的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