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17-21

拜四那天,我生病了,在看医生时,本来想和你说一声,可是我不想因为我生病,你才复我,到了晚上你打了给我,当时我睡着了,听到电话震动,迷迷糊糊的接了,仔细看清楚,是你的名字,心里有点开心。
你的关心令我觉得你好像回到了我身边。你说你没家人,说你一个人,当时我真得很恨你,为什么要那么说,我知道你父母离开了你,但你还有我,我永远都会陪在你的身边,无论我们有没有在一起,你要记得,你还有我,你有家人,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阿姨他们,我会陪伴你,直到我呼吸停止的那一刻.....你听到了吗?


20好那晚,你选择恢复她的留言,也不复我。我拿起手机,打了给你,你没接,当时我以为你睡觉了或去了冲凉,可是原来不是,我看到你和别的女声互相留言,互相在为对方打气,当时的我呆了。你们把我当透明的吗?有必要将来对我吗?当我知道你和他拿号码后,我疯了,我既然去骂她,骂她为什么要去找你,你是我的,不是他的,为什么他要多管闲事,去插手我们的事。你明知道我很力还吃醋,为什么你还要给他号码?是对他有好感吗?我很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你到底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你没承认我是你爱的人,你说我试你,当时我心真得很痛,我说了我是你的老婆,是你爱的人,可是你到了最后都没说出我的名字,当时我已经知道我不是能陪你走到最后的女生






21,开学了,第一天上学,就不舒服了,因为咳嗽和伤风,上MORAL节时既然睡着了,老师看到了然后叫EC叫我起身,当时很malu,老师问我是不是不舒服,我摇摇头,不想出声答他。上add math 时被老师骂了几句,当时眼泪真得的快掉了下来。很想告诉你,我数学得到91分,有什么奖励嘛?以前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我回到家定会想到你然后跟你报告,现在没有了,你已经不需要我了,我知道我只是在你人生走过的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