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你快乐吧

看到你facebook换了profile pic,必想你又骗我,可是这也很好,代表你没事。
我知道你定过的比我好,应该都过得比我开心,我知道很快就有人会代替我在你的心中的位置。
我想我需要2个多月才能完全放下你,也或许一年,我不知道,我只想要坚强,每次想起你,定会落泪。昨晚我没哭,可能是因为太累了,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没有你在的日子,我几乎把我逼得自己很累,每晚定要喝杯牛奶,我才睡。
我现突然感到很后悔,为什么要把那些东西还给你,我很想把那只bear留在我身边,晚上可以抱她代为你,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唯一只有那个nivea cream.
那些东西你有拿回去吗?你有看到我写的那些东西吗?那张照片,我真的好不舍得给回你,可是太迟了。
知道你过得好,我也放心。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