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24-6

你一直叫我忘记你,叫我放弃你,叫我离开你,你知不知道我心有多痛,我想听得不是这些,我想听的是你叫我好好爱你。
已经有好几个晚上都让我掉泪了,每次都给我希望,然后又对我说我会离开你,我们不会再有可能,你知不知道这些话我听了是有多么的失落,多么的心痛。
昨晚我以为我们和好了,你不会在离开我了,原来不是,这全部都是我在以为,以为你不会离开我,以为我们会回到以前的日子,以为我们能像以前那样的幸福,以为..以为......
我要见你,你却不让我见,我约了你那么多次,全都被你拒绝...
我每次都很希望,我一打开你的msg,是你说要见我,主动约我,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可是我知道应该不会发生........这是不会发生的事,为恩,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