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2days

不知道为什么
你和我承认你和他一起的那句话
不停浮现在我脑海里
自从你和我承认后
我没再哭
我也没再好像以前那么伤心
是我放下了吗?
我也希望是

但还是改不了有时会想到你
每当我想到那句话
我会很生气
很不甘心
为什么你最后选他而不是我
难道我不比他好?
还是你又苦衷?


以前我每次都说你演技很烂
你不会演戏
我好傻,
我以为你这次特地将对我
有什么苦衷
可是我知道这次不是
因为当时你的语气
不是在演戏
相反是带认真而有点潇洒的语气

失去了你
并不是我想要
你要知道
我失去的东西
也是你失去的东西
我会比你过得好
我不会让你觉得失去了你
我会不行

之前对你说过的那些话
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由爱变去恨
毕竟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知道我不该对你说那些过分的话

我会比你过得好,我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