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me to you

听到你跟我说的话,
我心很酸,很痛
因为那些话他曾经也跟我说过,
他曾经也对我说过
不能打巴士或火车去找他,因为危险
他曾经说过回来我家载我,
回来再我方学然后带我去吃东西
这些东西他都有和我说过
只是每一个做到
今天在你面前哭,
我感觉到真的很丑
因为是我第一次在学校流泪,
希望你不介意,
我是因为真的忍不住,
才会掉眼泪
我真的希望他对你是认真
他会实现他说过的话
你要见他我可以陪你
你不必怕我闷,
ts我会走,
我自己一个人行就好
只是你们两个一定要吃我吃饭 ;0


回到家的感觉真爽,
感觉很有安全感,
以前有你我都觉得很有安全感
自从少了你,
我觉得家人原来也可以让我很有安全感
妈妈问起了你
是不是有别的女友,
我没答她,
我只是在她面前流起了眼泪

每次回家时,
我都会在车上戴着耳机听歌,
但自从我们分开了,
我再也没听歌,
因为我怕无意中会听到我们所说的歌


补习中心附近开了意见宠物店,
我,小恩,yeexian,提早了半小时去看小狗
宠物店里来了很多只新的小狗,
可是就是没有maltese
可是那边有很多只很可爱的狗
我发现原来white poodle也很可爱
可是没有maltese那么好看
那宠物店的哥哥很好笑,
他说既然你那么喜欢小狗
为什么不叫男朋友买给你
他不知道他这句话说中了我的伤口
我没怪他因为我知道他十无意
当时我只是对他笑笑然后走开
自从他的那句话,
我再也没提早半小时去看小狗

我相信如果他知道你曾经答应过要和我一起养小狗,
而我们分了,
他定不会说出这句话
很多事情很难避免会想起你
每次听到关于你和我说过的歌,
想到你和我说过的话,
我都会偷偷掉泪

对不起,小恩,
我答应了你那晚是我最后一天在为他哭,
可是我做不到,
我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擅长伪装,
每次都给你看得出来,
我还会想他,
还会为他流泪

或许你不知道,
他在我心目中,
真的有很深的位置,
我是第一次那么爱一个男生,
可是不是每个第一次都会有结果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没有一个男生是会一心一意的爱一个女生,
在男生心目中,
女生只是玩具
得空无聊才想起的玩具

每次想你,但我不敢找你,
因为我怕回打扰到你和他
我没勇气再面对你,
我怕自己会心软,
自己会哭,
更怕自己会缠着你不放

以前我跟你说过,
我这辈子是跟定你,
除了你的手,
我谁都不想牵,
可是到最后却是你放开了我的手
而选择回了她..
或许她在你心里真的比我还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