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曾经的美好

曾经你是多么的爱我,
可是现在你已经变了,
你爱的人不再是爱,
而是以前的她,
我不会怪他,
以为我知道这不是他的错,
这只是你的选择

我曾经很爱你,
直到昨晚你默认了你们的关系,
我知道我真的要放弃这个男生了,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不再是很爱我疼我的你,
不再是以前曾为我流过眼泪的男生
不再是以前多么爱我的男生,
我知道这一切全部都变了,
好像地球360度旋转的变了
我知道我们会不了以前,
因为你已经变了

你变得不再爱我,
不在在乎我
不再为我难过
不再理我的感受
更不在乎我的生死
我以前常拿割手来威胁你
现想起来,
觉得自己真得很傻
我没那么伟大为了你而死
我知道如果我再割手,
你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吼我“你疯了吗?”
我不会再作出这些愚蠢的行为
不会再为你哭得死去活来,
因为我知道这以前已经变了
一切都已成定局了

昨晚你的默认,
让我哭了整个夜晚,
我当时真得很想拿起手机打给我妈,
可是当时已凌晨两点多
我真的不想去吵醒她
还好有小恩
他知道我心里真的很难过,
所以他抱着我
好让我心情埋伏


他说得对,
每次我哭时,
可能你再和那女生欢笑着,
我再为你流泪,
可是在远处的你根本都不知道有人在为你流泪
我答应了她,
不会再为你流泪
昨晚是最后一次一次

我一旦爱上了就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只是你的不珍惜
你的背叛让我真地对你死心了
虽然我回心痛,会难过,
可是我相信时间会淡化一切
会带走我们的回忆,
有天我真地会走出来

在爱情世界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不珍惜谁
我曾经冤天,
为什么要派一个男生来玩我,
为什么一定要选我来玩,
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在把你带走
可是现我不会再冤,
因为你的出现,
你的离去,
让我体会到了爱的滋味,
让我学会了怎样坚强

如果有天我真的完全放弃了你,
你要知道,
这是你的不珍惜
是你的背叛
我才会选择放手
离开你,我只是无能为力

请记得,曾经有个女生爱过你
曾经有个女生真心为你付出过
只是她得付出并没得到你的回报..

再见了,我曾进爱得轰轰烈烈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