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toys

你承认了你们在回一起,
原来我只是他的代替品,
我盖被你们耍了很久,
现在你们该满意了吗?
看见我沮伤的样子,
你成功让骗到我了,
成功让你玩到了,
你该满意了吧?


一路以来,原来我只是他的代替品,
他在你心目中比我还重要,
我后悔认识了你,
后悔为什么要爱上你
后悔为什么去年会跟你复合
我更后会更恨自己为什么会那么轻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你应该不知道,
我爱你有多深,
你改不知道我为了你留过了很多次的眼泪
在你 骗我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你不是真心的爱我,
但我不愿离开你,
因为我不舍得,
我不想轻易放开你

你曾经说过,
你有信心我们会到永远,
你答应不会再让我流泪,
你答应吵架时,
你会让我,你会哄我,
不会对我发脾气
这些答应的话,
到现在我都记得
可是你没做到,
你对我的承诺全都是谎言
全部都是你对我的谎言

我接受事实,
我不争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输了给他,
我彻底输了给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