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恨你!

我不该接你电话,
听到你承认的那一刻,
我心呆住了
我万万没想到
一个曾经对我承诺要和我天长地久的男生
既然满我跟回他在回一起

在那一刻之前,
还很爱你的我
变得很恨你
真的恨不得你现在就死掉
你说不知道为什么会选回她?
你眼睛真的有问题
他那种比狗还不如的样子
你都能和他在一起
那我想你的样子几乎和她差不多

别以为我哭是因为还放不下你
我只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为什么之前会那么爱你
会那么的不舍得你
我想之前是我瞎了
是我疯了
想到你跟他说电话,
说真的
我是很心痛
可是从现在开始
我不会再为你流眼泪
我不会再放不开你
你看好
现在是我不要你
是我嫌你长的比狗还难看
你一点人性都没有
你说爱我已经是之前的事
现在爱她?
拜托,
我很想吐了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你没资格去谈爱
我当时真的
鬼遮眼,
才会接受你这种没人性的男生


别以为我爱你爱的无法自拔
我告诉你
我刚真的很想你死
可是我朋友告诉我
没必要为了你这种人生气
而气坏自己
你没有这个资格让我生气
如果你真的死了,
我也不会为你这种男生流泪!
林俊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