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飞蛾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这首歌是我无意中在fb'video听到的,
里面的歌词真的很好,
我很喜欢那个video,
对不起,我不在等你了

分是你提出的,
为什么还要说你再等我接受回你,
你哟经选择了她,
你的前女友,
我相信你们一路以来,都有在联络,
知道你跟我承认的那一刻,
我的心再次碎了.

或许她比较适合你,
她比我好,
毕竟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了,
我知道你还放不开她,
所以到了最后你还是选择她,
以前的我真得太天真了,
以为你们没再有关系,
没再有联络了,
当时我选择去信你的话,
可是原来也是一个谎言.

这谎言把我骗了很久,
如果当时我没信你,
我想我早已放得下
我恨自己为什么会把你说的话当真,
恨自己为什么要把这段感情认真,
为什么自己会踩到那么深,
为什么我付出了真心,
但换来的代价确是如此的痛

我不应该把你话当真,
不应该相信你对我是真心,
更不应该抱着希望说起我们的未来
以前我每次都怨你,
为什么你不能爱我多过我爱你,
我怨你为什么不能在乎我多些,
可实现我不会再怨,
因为你已经不再属于我,
你已经离开了我,
而选择跟她一起.

既然你有她,
我想我也不必再担心你的健康
不必再怕你不照顾好自己,
我相信她比我更照顾你,更爱你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只不过是他的代替品,
只不过是你偶尔想起的玩具,
我知道每人可取代它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有了她,
我请你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请你别再来打扰我,
请你别再让我心软,
请你让我彻底的放下你
别再让我为你流泪,
别在让我不舍得
我真的很想忘掉你,
忘掉这段不快乐的回忆

或许这真的是我错误的选择,
是我一时的天真,
才会信你给过我的诺言
我现才知道,
原来一段感情付出了真心,
不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不一定会长久
在爱情世界里,原来是没有永久的
诺言的背后都是谎言

祝福一个你爱的人和别人一起,
原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当时的心真的在淌血
我跟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放弃我的机会
我不会再让你有机会骗我
不会再让你给我有希望,
不会再让你敲碎我的心
这下是我永远都不会再让它发生


我只想和你说声,晚上睡不着是别去打篮球,因为第二天你会觉得很累很疲劳,而且会造成身体功能衰落的现象,这是我无意中在报章上看到的健康报导,主要是给爱打篮球的人别在晚上打.
我知道篮球是你的最爱,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只想和你说声.

我想你也不会把那熊给会我,如果你要把给回我,请你在我假期时机去我给你的地址,我会非常感激你.

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真得很想你,不过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了,而是她......


飞蛾-许嵩

万家灯火看得太多
只会更寂寞
听说失恋可以愈合
我的痛谁又晓得
爱情只剩灰色泡沫
可以溶掉我
是不是得到的越多
反而就会更难过
画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们的快乐
被你推翻了
世界剩我一个
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画面定格了
心痛了碎了
我们的快乐
被你推翻了
世界剩我一个
我想你也不会再来找我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我弹着钢琴唱着歌
胸口却依然在疼着
也许弹着弹着
唱着唱着
就愈合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爱情在风中凋落
也许爱是伟大的
我是卑微的
你是不适合我的
我爱你像飞蛾扑火
得不到什么
是我错误的选择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也许一个人比较适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