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6-7-2010 11.59p.m.

"是,可以了没"

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
这句话让我哭了一个晚上,
在你说出之前,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说你阿姨不喜欢我,说我可能是坏女生
我是嘛?
我们一起那么久了,
你还不知道我的为人嘛?


我会讨好你的阿姨,
我会让她对我改观,
我会让她慢慢接受我,
喜欢上我,
我要让她知道,
我不是什么坏女生,
我要让她知道,
我要让她知道是一位很好的女朋友
我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做
可是你呢?


你的一句话让我跌进了谷底,
你真的不知道,
你说的话会很严重的伤害我嘛?
我是不会付出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
我已经付出了那么多,
你却告诉我,
我们是不会有结果
我看到这句话时,
眼泪马上留了下来
弄湿了手机的荧幕



我不需要人家同情,
更不要人家可怜,
我选择和你在回一起,
我就有了心里准备我们随时又会在分开

如果你觉得我们真的没有结果,
我求你别在这个时候丢下我
我想要吃你为我做的生日蛋糕
我不想一个人度过




我除了伪装坚强,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