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cina" birthday

六月初一是我华人的生日,
也就是今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妈告诉我后,
我才知道


下午给自己煮了一碗面线和鸡蛋,
他们说生日一定要吃鸡蛋 -.-
我第一次煮面线,
煮到没有味道,
吃起来像是水面线,
但也只好吃完,
免得浪费


以前我华人生日时,
都是妈妈煮给我,
妈妈和我煮的比起来,
我的难吃多了
现在她没在,
只好自己煮给自己吃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小恩说要煮给我时,
我哭了
觉得很感触
想到你想到家人
我的眼泪更不能停止流出来



看到你换了relationship status,
心很酸,
觉得我真的要放弃了
从你骗我的那一刻开始,
你就不是真的要永远和我一起
我知道就算我在怎样哭,
我们都回不了过去







我要你知道,
我没后悔爱过你,
更没后悔跟你一起
我只是很难过,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原来还不够深
你说要我证明给你阿姨看,
我是有能力照顾你
那我呢?
因为你阿姨你才选择丢弃我
才选择丢下我一个人吗?
从你对我说我们没有结果的那一晚,
我已经知道我们已到了尽头




没有了你,我不会幸福
或许我不是你的最爱,
可是我要对你说,
你是我第一个,
也是我最后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