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END

你说的对我们分了,
你当然不会再在意我,
我好喜欢你这句话,
没想到你那么快把我当外人
更没想到你会那么快放得下我


我们都是分别的两个人了,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没关系了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和你当朋友,
当朋友这三个字,
你既然能脱口说出
有没有想过这时候我的心是在淌血



提出复合的人是你,
提出分开的也是你,
你真把我当成是你的玩具吗?
我不是
我更不是那些玩的起的女生
我玩不起的
我付出了真心,
而你却一次一次伤我的心



今天是你生日,
我以为我们会复合,
我们会在回一起
原来没有
我之前都是再骗自己
再安慰自己
全都是要让我自己好过



我放弃了,
我不煮了,
我不会再那么傻
去做出一些根本不会得到回报的事情
你说过要做个我最喜欢的PANDAN CAKE给我
我相信这只是个能让我开心了一个月的谎言



盛,19岁了,别再像个小孩子将,什么都不知不懂,你去到那边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还记得我跟你提起过的那些药那些茶吗?你不舒服你能去买来吃
最后我想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