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BREAKAWAY

昨晚的夜深里,我又想起了你.
明知道想你会很心痛,会很心酸,
可是还是无法控制不去想你.
望着床边的电话,
真的很希望你会找我,
会打给我,甚至是一封信息,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


已经很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很想念你那把熟悉的声音,
更想念每天早上你那把可爱的声音
按着你的号码,
真的很想按CALL打给你,
可是我没勇气,
我怕你不会接,
怕听了我会哭.
更怕自己又会好像以前那样的死缠烂打烦着你,
毕竟我好不容易忍到5天没找你,
我不想把前来的努力白费掉.


我只好听我手机里你唱歌的录音,
那首歌应该是你去年年头唱的,
还是求了你很久,
你才愿意唱给我听.
我还记得你说你是第一次唱歌给女生听,
当时的我很兴奋,
终于拥有了属于我的第一次.
或许这又是一个谎言,
不过当时的兴奋我依然还记得.


我相信你比我过的好,
毕竟是你提出分开,
心里应该不会有很大的不舍,
我以前太高估我自己了,
以为你不能没了我,
以为你失去了我会很痛苦,
我实在太自以为是了.



失去我,你依然很好,
少了我,你应该比以前自由,
步步我什么都管,
更不必听到我阿婆似的唠叨,
我也太看低了你,
我以为你不会和我提出分开,
我以为你不会丢下我,
我真的以为你会不舍的离开我
我真的以为我们会长久的!
为什么全都是我以为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我感觉的出来,
你已经不爱我了,
或许你也有了新的女朋友,
但失去你我真的好舍不得,
我真的还不舍的放手.


你曾经答应过我很多诺言,
可是全都是没办到,
或许信用这两个字对你来说,
只是个敷衍
可是对我来说,
我真的把它当成我的誓言



我不会对我自己有任何遗憾,
因为我已经尽力挽回我们的感情,
我已经付出了真心,
我已经坚实践了我们的诺言,
我唯一对我自己做过一件很后悔的事是,
把那熊换回了给你
我很想要回,
因为没了你,
我至少能把它当你,
可是我知道太迟了,
你不会把它换我,
或许你说得对,
如果我真的把它看得那么重,
我就不会一气之下把全部你给我的东西通通还你,
或许你一辈子都不知道,
当时的我真的只是想找借口见你
是真的想见你...




 当他不再爱你了,请闭上眼睛,拥抱一下回忆吧,悄悄地抚摸那些或明或暗凋谢的温暖,轻轻地凝视那些或深或浅凌乱的忧伤……然后,让我们抬起头,深呼吸,举目眺望,看!蓝蓝的白云天下,长长的生命路上,爱的锦绣繁花已遍布天涯,早有一朵开在了你必经的路旁向你招手致意,那就是你生生世世注定的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