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想起了你

昨天在补习时,
我又想起了你
想起以前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到你以前给过我的承诺
当时眼泪已在眼眶打滚
只是不想让老师看见
所以逞强不让它流下.


晚上我打给了我妈,
本来只想打去问候她,
可是我一听到她的声音,
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下,
我把我们的事告诉了她,
对不起,妈
我不是有心要让你担心
只是我真的控制不到



我妈叫我忘了你,
我知道我一定做不到,
毕竟你是我第一位爱上的男生
我选择不接你电话,
是因为我不想再哭,
是因为我不想让你听到我哭,
更不想让你觉得我是多么的软弱


每次电话震动时,
我多么希望银幕上是你的名字,
多么希望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跟我解释清楚,
全都是一场误会.



有几次,
我真的很想打给你,
问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为什么要这样来对待我,
你说过会对我公平,
为什么要让我再次相信我们有奇迹时,
又一手摧毁了我们的感情.


我还记得你跟我说过,
我们要一起到老,
你说过会和我养小狗,
你说过会让你阿姨接受我,
你说过会做蛋糕给我,
会帮我庆祝我17岁的生日
你跟我说过的话,
就像已印在脑里,
要怎么忘,
也忘不掉.




我有几句话好想问你,
我想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也刚好正在想我,
我流泪的时候,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的在为对方流泪?



如果有一天,
我学会了放弃你,
不是因为我忘不了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而选择放手让你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