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无权

你吸烟,每人可以阻止,包括我
你说你戒了,原来没有,只是一个要让我开心的谎言
我不知道要怎样在信你,我一直以为你戒了很久,很久都没再碰
原来全都是我个人的以为


我心痛不是你吸烟,而是原来我对你一点影响力都没有,
你不能完全为了我戒烟,
你明知道你自己有病,为什么你还要吸,你不为了我,也为你自己健康着想
如果连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别说会珍惜我,更别说会照顾我一辈子


谢谢你对我坦白,
你说你自己控制不到,我能明白
以前每天吸一包的你,现在一星期只一包,我知道你已经很委屈
你说你以前的女友都没管你,所以我知道我管你时,你定觉得我很烦

现在我什么都不说,如果你觉得自己吸了会比较舒服,那么你继续
因为我已经说到不说了,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才会听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在管你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如果你不是我爱的人,
我根本都不会管你,不会骂你
如果你是外人,你吸毒,吸什么都好,我哼都不会哼一句!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完全戒烟,就算不是为了我,也当作是为了你自己
我该说的都说了,该劝的也劝了
你不听,我也没办法,
也许我在你心目中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才不会为了我完全戒烟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香烟的存在,那该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